昨晚我的美容师朋友上门为我洗脸的时候问,怎么我的眼周忽然变得比平时干燥?肌肤表层还出现了脱水现象呢。我随便编了个熬夜藉口把话题带过去了。天知道我是因为哭了很久很久、被太多的愁烦困扰着一直都睡不好。心情沮丧不快乐,皮肤当然也不会水润亮丽了。

 

在刚过去的周末我才从新加坡做了每隔三个月一次的子宫检查回来。诊断结果,不是很理想。其实这些年的检查结果一直都是起起跌跌,可我和子宫还是挣扎着走过来了,过程不容易,但它没有离弃我就是最大的鼓舞。

 

想起之前在电台听过的新加坡电影主题曲《TaxiTaxi!》。虽然这首歌没有纯熟专业的唱法、动听的唱腔,歌词却写得很有意义。第一次听见这首歌,我就打从心底喜欢了,许是因为我也有着相同的感触,经历着一些未如人意的事情吧。在我觉得焦虑、害怕的时候,它带给我正面积极的能量,让我有勇气继续相信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。好多问题不会因为我的紧张而获得改善。我能做的就只有让自己迷惘个几天,然后抹干眼泪,努力给自己一个微笑,学习如何更爱惜自己的健康。要告诉自己,一定可以!

 

嗯,想想我也已经很久没为我的子宫记录心事了。

让我沉淀一下心情,收拾低落的情绪后再好好的报告一下这些年来的情况呗。

 

每次去新加坡都会到购物商场淘宝。看看这次我带回了什么?

 P3174185  

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

YSL的护肤美妆品。

 

 

YSL  

1) Toner (anti-aging range)

2) Eye Zone Serum (anti-aging range)

3) Waterproof Mascara

4) Radiant Touch

5) Illuminating Foundation

6) Compact Foundation

 

我才开始用了两天,暂时不评分了。

再持续观察一些日子,下次才分享用后心得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级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