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Brush  

我很少化全妆,化妆技术也差强人意,却难免有需要化妆的日子,如和亲爱的庆祝结婚周年或生日晚饭,再正式一些的场合我真的无能为力了。不过,我还是很自以为是达人般的败了一支又一支的化妆刷,虽说手指腹才是最有效又经济的万能上妆“工具”。

  

 

P4085817 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早前在Changi Airport买下的Dior旅行刷具组。

 

 

 PB215501  

平时出远门,为了一、两支常用到的化妆刷而必须把整个刷具筒都带着,很麻烦呢。所以决定给自己买一套轻巧的旅行刷具组。购买前并没有特地上网查看心得,就只在免税店里大概比较了几个品牌的刷具组。原本口碑不错的Bobbi Brown才是我的第一选择,尤其喜欢它柔软的毛刷。Bobbi Brown的刷具组是属“进阶版本”,它的内容物有七、八支迷你刷具,单是眼影刷就有好几支不同功效的,想说我出门时根本就很少会用到,不是白白浪费吗?而且它的刷具包设计是软趴趴的皮革袋,塞在行李箱内很容易压坏毛刷呢。反而在众多品牌中,Dior的刷具不是最有名气的,不过却是最应我需求的刷具组。

 

 

 PB215514

     PB215509    

Dior的漆皮刷具包做得很有质感,是它家经典的Lady Dior菱格纹。说了是旅行装,尺寸当然比正品小巧很多,刷具包只有手掌般大小,非常方便随处携带使用。

 

 

 PB215501  

这套刷具组包含4支迷你化妆刷,分别是蜜粉兼腮红刷、粉底刷、眼影刷和唇刷。

对我来说,这款基本的刷具组更为实用啦。

 

 

 MakeUp Brush1  

每支迷你化妆刷都有各别的保护套。

刷具包的另一面是镜子。

 

 

 PB215503  

我习惯用指腹涂抹底妆,所以这支粉底刷被我拿来当遮瑕刷使用,以按压的方式把遮瑕霜轻轻匀开。它的弹力不错,是除了海绵之外也适合大面积遮瑕的工具。

 

 

 PB215505  

另一支比较常用到的是腮红刷,抓粉力刚刚好,毛质轻软刷起来蛮舒悦的。

 

 

 PB215506  

PB215507  

因为我很少化眼妆,所以眼影刷和唇刷的使用率很低。有台湾艺人曾经分享她的独家心得,就是把唇刷用来局部遮瑕小细节。我试用过了之后觉得唇刷的毛质比较硬,刷在脸部会觉得扎,没那么舒服。

 

 

 PB215508  

虽然我没有十八般化妆手艺,但用着像精品一样的化妆刷这儿涂涂,哪儿抹抹,尽情享受属于我的美丽时光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级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