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!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过年了!

 

各大商场都在拼命大减价。这场折扣战好像打从去年十一月末就没停止过。从最初的20%30%折扣至圣诞节期间的50%折扣延续到现在已经进入了最烈的减价期,各个橱窗都贴着VALUE BUYFINAL REDUCTIONFURTHER MARKDOWN的标示!减价幅度蛮诱人的,是血拼的好时机!

 

但其实我很怕提着大袋小袋走在人满为患的商场里,更怕排队试衣、结帐的等待,为了避开新年购物的巅峰期,我在十二月中旬就开始为春节做准备了,直到刚过去的连番假日已是我的最后血拼期,终于可以比较轻松自在的享受商场内满佈的“年味”;热忱如火的红灯笼佈置、闹哄哄的新年歌、特设的新春饰品贩卖专区也成为了一家大小的拍照“胜地”,Starhill Gallery甚至还有舞狮的助兴表演呢!说得我很兴奋、购物隐又来了,现在来看我还败了什么吧!

 

这些是买给小侄儿的部分新衣、新裤子。我没为实品拍到照片就带回家乡了,所以不太记得还买了什么款式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94  

照片下载自官网:

www.chateaudesable.com

Chateau de Sable,有50%折扣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93  

照片下载自官网:

www.trudynteddy.com

Trudy & Teddy,当时是新上架所以没有打折。

 

每年的春节我都会到Chateau de SableTrudy & Teddy逛逛为小侄儿购置新装,偶尔经过它们家也会情不自禁的停驻在橱窗前浏览。这两家店的小朋友服饰弥漫着淡淡的英伦氛围,件件都让我爱不释手。我妈说,连我买给小侄儿的衣服都有我的影子哦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92  

这是Trudy & Teddy送的桌历,好可爱呐!而且还附有每月优惠劵哦!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5  

这两件上衣购自British India,是买给父亲和弟弟的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6  

趁着大减价也给妈妈买了Karen MillenBCBG的衣服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7  

妈妈很爱穿的悠闲渡假款,质料好舒服好好穿。这是新季款式,所以没有折扣。 

 

本我只想为妈妈添置春节衣物。。。

结果,我竟又意犹未尽的再败了好几件衣服给自己

 

先来看看我挑的打折款式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8  

半价的Karen Millen。这袭宽松裙子是买来在经期间,因为水肿穿什么都不好看、胃胀风穿什么都不舒服的时候穿的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9  

这几件半价的BCBG是我走进更衣室时“不小心”在狭小的走廊瞄到的,还没被安排上架的呐。呵呵。

虽然是打折品,但BCBG总会很有技巧地把它们分批轮流上架,为客户制造“新鲜感”。这点和Karen Millen不一样。KM是一次甩卖所有过季打折服饰,一转眼就找不到合适的尺寸了,款式也被挑得所剩无几。最后剩下的就成了滞销款。

要在大减价期间找到合适、自己又喜欢的东西还真需要一点点机缘呐。

 

相熟的SA说又有新品上架了,她一口气就给我推荐了好几款,全都是我爱的款式,好心动哦!

我很喜欢这位SA,她了解我的喜好,会推荐、为我留一些喜欢的设计。在The Gardens的旗舰店认识她后,每次光顾都只是找她帮忙。她被调去Pavilion后,我不习惯新来的SA,所以我也跟着转战Pavilion。哈哈。

 

 

P2023955    

我真的很喜欢穿绷带裙,它家的绷带裙太好穿了,而且很容易配搭衣服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91  

 

Recently Updated90  

延续我喜欢的不对称的衣摆剪裁路线。我深深的为这款简洁、轻盈飘逸的感觉着迷

不论是搭配长裤、LeggingJegging或绷带裙都很好看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3  

这件缠绕式皮革手环,我一试就喜欢了。

 

它家的服饰平均每两周会陆续有新款式上架,在各旗舰店陈列的每种款式和尺寸的数量只有一、两件,往往好卖的款式上架不到几天,就断码了。一般上如果不是念念不忘、非买不可的钟意款式,我都会等待大减价才血拼一场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春节来临,在BCBG购物总数额达RM900(不包括打折品),除了例常的10%会员折扣,还可以再享受现金回扣的优惠哦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2  

这两对金彤彤、非常有喜气的耳环是Monet的,有10%30%折扣。部分过季系列还有买一对送一对的促销哦!

好啦,我承认金饰是很俗气,但我确是穿金比戴银美哎

 

 

P2023978  

我的家人都很喜欢Mozz Cato的曲奇饼,连不爱吃曲奇饼的我也爱上了。新年的时候总会和妈妈、妹子,一块接着一块的吃,特美味的。

从前的Mozz Cato有很多口味选择。这一、两年越来越难找到它家的曲奇饼了,选择也比不上以前的多。

 

 

P2023979  

这是无意中买下的Cookie Tree意式脆饼。充满了清香的蔓越莓味儿,适合不喜欢重口味的人,推荐。

 

 

Recently Updated84  

我走了几家购物商场,就只搜罗到这几款红包封。

 

就说了嘛,新年是个尽兴败家也不觉得罪恶的节日,结果买着买着,就买了好多!

接着下来的日子,我要修心养性闭关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级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